索取資料

海外置產王/吉隆坡房市 頂級客愛

news_share_fb news_share_google news_share_line news_share_twitter
投資海外不動產,馬來西亞是東協熱門標的之一,而吉隆坡金三角為東協國家最繁華高級的... 投資海外不動產,馬來西亞是東協熱門標的之一,而吉隆坡金三角為東協國家最繁華高級的地段之一,是由雙子星塔、敦拉薩金融中心(TRX)以及吉隆坡塔(KL Tower)所組成,不僅是吉隆坡最有活力的地區之一,也集國際貿易中心、商業金融中心以及各國大使館於一身,吸引不少置產客。

投資海外不動產,馬來西亞是東協熱門標的之一,而吉隆坡金三角為東協國家最繁華高級的地段之一,是由雙子星塔、敦拉薩金融中心(TRX)以及吉隆坡塔(KL Tower)所組成,不僅是吉隆坡最有活力的地區之一,也集國際貿易中心、商業金融中心以及各國大使館於一身,吸引不少置產客目光。 吉隆坡塔高421米,是吉隆坡的地標與象徵,其周圍商場林立,包括成功時代廣場、金河廣場、柏威年廣場等,同時也擁有多家五星級飯店,例如東方文華、君悅飯店等。

一般而言,黃金地段給人的印象不外乎是繁華與高樓大廈,但這個黃金地段卻擁有吉隆坡唯一的原始熱帶雨林——咖啡山(Bukit Nanas),是讓人得以放鬆心情的一塊綠地,加上身處精華地段,吉隆坡塔周圍擁有活絡的貿易與生活機能,消費力相當旺盛。
其中,在各大建案裡以麗思卡爾頓豪華公寓(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備受矚目,作為業界首屈一指的高端品牌,麗思卡爾頓豪華公寓透過打造舒適典雅的居家環境和公共設施,讓住戶享有尊榮待遇與優質生活。
而坐落在優越的地理位置,這棟豪華公寓周圍被多個休閒與高級商業中心環繞,鄰近區域也有森林保留區和便捷的交通設施,僅需步行幾分鐘便能抵達單軌列車站。

據經濟學人資訊社(EIU)調查,吉隆坡在「2018年世界宜居城市」排名78,在東協國家裡位居第二,僅在新加坡之後。作為全馬最有活力,且人口和經濟成長最快速的都會,吉隆坡已成為投資者到東協置產的優先選項之一。
大馬信義總經理李杰峰指出, 吉隆坡塔周邊環境優美,生活機能佳,附近也不乏旅客中心和經營Airbnb的公寓。
其中,像高端的酒店式公寓如麗思卡爾頓每坪約新台幣75萬至80萬元,含豐富公設如住戶私人俱樂部和會客室、開放式露台、健身中心,以及私人水療套房等,相當受到外國金字塔頂端客戶歡迎。

 


(經濟日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