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

變身送餐員 大馬首位太空人為你送餐

news_share_fb news_share_google news_share_line news_share_twitter

(圖取自面子書)大馬首名上太空的太空人拿督錫慕查化(Dr Sheikh Muszaphar Shukor)在行動管制令期間,也沒在閒著,當起了送餐員,親自為自己合伙經營的餐廳擔任送餐員。

錫慕斯查法錫慕查化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發貼稱自己當上了Delivery Boy(送餐小哥),透露自己過去一周都在騎著摩托車提供外送服務。

錫慕查化透露,自己與合作伙伴經營的餐廳Rebung,最近在行動管制期間重新開張,因此決定親自為客戶提供送餐服務。

他說,經過17年的歲月,Rebung屹立不倒,目前擁有80名員工,並贏得許多獎項,而且連續5年獲選最佳馬來料理。

該貼文很快就吸引網民的注意,大家紛紛贊揚錫慕查化,說他態度謙卑,從事工作不分貴賤。不少光顧過該餐廳的網民也稱贊食物美味,希望送餐服務也有在自己住家范圍。

160335bbaf1lm5881lqmxb.jpg錫慕查化出生於吉隆坡,在印度卡斯特柏醫學院獲得學士學位。他畢業後成為一位外科醫生,並擔任大學的醫學講師。他曾在多家醫院任職,同時也是一個業余模特兒。

在2007年10月他飛上太空成為首位飛入太空的大馬人。前一天他發表了一封致馬來西亞人民的公開信,他借用美國宇航員阿姆斯壯的登月名言說:“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馬來西亞人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