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

東家集團三井不動產再度合作 Conlay 高級建案聳立吉隆坡精華地段

news_share_fb news_share_google news_share_line news_share_twitter

東協蓬勃發展,作為領頭羊的馬來西亞,自然吸引國內外投資者紛紛進駐。在首都吉隆坡,該城市近年來的發展潛力備受看好,除了是全球友善和宜居城市,更在今年世界銀行(World Bank)公布的2020年經商環境報告中獲得歷年來最好的成績,在全球190個經濟體中排名12,在亞洲排名僅位於新加坡、香港和南韓之後。基礎建設完善是馬來西亞吸引外資投入的原因之一,首都吉隆坡捷運系統更已發展20餘年,也有越來越多人沿著捷運居住,順勢帶動捷運沿線的區域發展。其中,即將在2022年全面開通的康萊站(Conlay)備受矚目,不僅地段精華,且集大型跨國企業、皇室官邸和大使館於一身。

由大馬東家集團和日本三井不動產聯手打造的 Conlay 高級服務式公寓便聳立於該精華地段,一共有491個單位,單位面積從20.57坪到40.53坪。值得一提的是,該高端公寓是已故澳洲著名建築師 Kerry Hill 的遺作之一,透過完美結合吉隆坡的活力與現代氣息,向該城市致敬。Kerry Hill 的設計團隊所打造的空間不僅是居住環境,更著重於有質感的生活方式,從採光到每一個名品配件和裝備選擇,從細節之處打造奢華體驗。尤其,該公寓也提供五星級服務,包括24小時門衛與保安措施、客房服務、專屬訂製的社區物業管理等,滿足每一位住戶的需求和期待。

Conlay 高級服務式公寓週邊生活機能佳,鄰近國油雙峰塔、雪蘭莪皇家高爾夫球場、國際會議中心、城中城公園,以及敦拉薩國際貿易發展中心(TRX)。因此,若從該公寓俯瞰,周圍的城市風光將盡收眼底。其中,將在2021年逐步分階段完工的敦拉薩國際貿易發展中心(TRX)有望成亞洲下一個金融重鎮,進一步提升該地段的升值空間。此外,公寓周圍也聚集了各國駐大馬領事館,不少皇室蘇丹也在此處建立皇宮,彰顯該地段尊貴之處。而一待康萊站在未來開通,將能更輕鬆前往各個地區,連外交通設施完善。

大馬東家集團和日本三井不動產並非首次合作,雙方過去所執行的建案遍佈亞洲、美國和歐洲,客戶也遍佈上海和香港等國際城市,雙方此次再度合作Conlay 高級服務式公寓,品質備受保證。然而,外國投資者到當地置產仍必須留意資訊的不對稱性,包括如何慎選投資區域以及瞭解產權限制等,確保自身權益。長期擁有在地第一線觀察的信義房屋馬來西亞籍業務專員張茗兒表示,大馬房產交易透明度在東協僅次於新加坡,且房地產販售也受法律約束,讓投資者得以進行多方衡量且受到保障。而台灣投資者置產目的多以投資和置產配置為主,大馬信義房屋為此也提供風險評估和稅務諮詢,以及代租代管等客製化服務,讓投資者可以安心當個遠端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