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

前進大馬置產 先了解首都吉隆坡的文化與優勢

news_share_fb news_share_google news_share_line news_share_twitter
20190118002180.jpg
 前進大馬置產前 先了解首都吉隆坡的文化與優勢。(圖/信義房屋 提供)

根據聯合國調查指出,全球6千多名商業決策者票選馬來西亞為2018年最適合投資國家的第四名,潛力備受看好。大馬信義總經理李杰峰表示大馬已邁入民主社會,而中產階級的持續增加將進一步強化該國的「長線置產」與「自住需求」,其基本面的優勢有望吸引更多外國投資。 

想要前進馬來西亞置產,除了看好未來的經濟成長及優勢,馬來西亞的多元文化也值得深入了解。置身馬來西亞,耳邊不時會傳來各種語言,不管是中文、英文、閩南語、淡米爾語等,這座融合各個族群、聚集各國人士的城市,成了東協的文化交匯點,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其多元魅力,以及對多元文化擁有高包容與接受度,讓人能舒服地適應,並融入其中,無須擔心溝通問題。

這份多元魅力除了能從生活上體驗,在飲食和節慶上也能深有體會。各族擁有各自的特色美食,如巫裔的椰漿飯、華裔的肉骨茶、印裔的煎餅和拉茶等。而多元民族也讓馬來西亞的節慶不勝枚舉,除了國人熟悉的農曆新年、中秋節、冬至,當地巫裔的開齋節以及印裔的屠妖節等。

由於語言、宗教、文化的多元性,所以目前全球三大市場,包括歐美市場、中國市場、伊斯蘭市場,馬來西亞比起很多國家都更有接軌能力。而吉隆坡這座城市,也因為這樣的優勢,馬來西亞政府有意將耗資3000億台幣、佔地70英畝的開發計劃「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打造成國際金融和商業服務的主要地標,並成為首個世界級的伊斯蘭金融中心,預計創造50萬個以高階白領為主的就業機會。

馬來西亞政府不斷加強基礎建設發展,加上中產階級與知識性勞動力的成長,吉隆坡各種有利的條件成功吸引各國人才的遷移,而隨著當地人口的穩定增長,預估將帶來大量的住房需求。待「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於2024年完工之時,不僅有望推動新一波的經濟成長,同時也將帶領吉隆坡成為一個永續、智能,且宜居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