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

未來大馬新地標—雅居樂·天匯 現代都會裡的熱帶雨林

news_share_fb news_share_google news_share_line news_share_twitter

 

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黃金地段,有一處綠地置身在林立的大廈裡。以大自然為主體,雅居樂·天匯透過豐富的樹種營造愜意的綠色環境,讓人們得以在「現代都會」與「熱帶雨林」裡自由穿梭,適時放慢腳步。

由大馬雅居樂公司與麗陽機構聯手打造,雅居樂·天匯是一座被醫療中心、金三角地段、商場、雙子塔分別以東南西北環繞的高端公寓,佔地約4,600坪,總發展價值達160億台幣。因應都市人對生活品質的追求,雅居樂·天匯除了推出各種房型供選擇,在設計上也有效隔開休息和活動區,營造舒適空間。從預售至今,第一棟已有超過70%的銷售量。

走出這座「熱帶雨林」公寓,下一步就可進入繁華的「現代都會」。往北邊看,即是大馬的地標雙子塔。而在其南邊,一項重大的發展計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即是以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吉隆坡118和雙子星大樓為主的「新商業金三角」。其中,以耗資 3,000億台幣的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最受矚目,它將被打造成一個國際主要金融、貿易以及服務中心,致力促成馬來西亞成為全球伊斯蘭金融中心。這預計推動新一波經濟成長,帶來超過50萬個就業機會。

若往雅居樂·天匯的東邊或西邊前行,僅在這500公尺範圍內,即可抵達商場、美食街和皇家雪蘭莪高爾夫球場等。這鄰近也有醫療中心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不遠處也有私立和國際學校,提供獲得國際認證的雙語教學。當然,若要自由出入吉隆坡市中心也不是問題,只要步行300公尺即可達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雙捷運站,讓人們輕鬆連接吉隆坡各地。雅居樂·天匯周圍完善的生活機能,在為人們帶來便利的同時,也不失生活品質。

身兼首都和最大城市,吉隆坡一直為該國發展重點。大馬政府有意將吉隆坡打造成世界前20宜居城市之一,有望帶動當地房產全球化。據大馬產業經濟工會指出,當地房產市場預計在2020年前逐步復甦,最壞的時期已過,意味著當地房價具有升值空間。而透過大馬信義房屋,這是雅居樂·天匯首次在台灣曝光。其專案陳靖怡表示,雅居樂·天匯位於黃金地段,乃中小坪數高CP 值低總價產品,且交屋時剛好接近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完工時期,區域發展潛力大,預期帶動週邊的房產需求。另因為馬來西亞立法規範住宅買賣合約內容,充分保障買方權益,大大降低風險。然而她提醒,投資者須留意國際匯差,且因政府調控管短期買賣,中長期的置產規劃,在稅務上較為有利。